【日本職人參訪文】受日本人頂級職人肯定的…

受日本人頂級職人肯定的…

極上建築 雲開綠風

員林184 / 三私院 / 雙車位 / 電梯別墅

 

八月時【雲開綠風】來了一群日本貴客參訪,由日本山口縣文化會理事長也同為百年溫泉旅館負責人– 厚東啟子小姐領隊,藉本次來參加「彰化縣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」之時,來參觀。以下為參訪者的感動回饋:

 

 ∣明亮、安全、充滿綠意的質感建築∣

福間淳子小姐 (山口縣 萩市知名和服店負責人)

 

第一印象是在有限的空間中充份使用綠化元素,讓視野感覺開闊。安全設施像大門、氣密窗…也設計得相當完善,二樓陽台採用德國木地板,可長久使用都沒問題,在假日時可以來個戶外烤肉,相當不錯。

內部的大空間可以配合自己需求做設計,滿足我們對家的夢想。

整體是非常明亮感覺良好的家庭空間。

 

∣優質環境 尖端科技建材 非常棒的建築∣

厚東啟子小姐  (山口縣 萩市 百年溫泉飯店負責人)

 

在良好的環境地點上,導入尖端技術建材,並導入高水準的建築設計,非常適合居住是毋庸置疑。

室內空間以白色為基調,配上色彩豐富的北歐傢俱應該非常適合。

大量採用綠色豐富了使用空間的人心,是我所看過中,非常棒的建築物。

 

∣堅固又與自然協調 值得驕傲擁有的家

上島友美小姐的 (上島咖啡貿易有限公司 海外事業部負責人 第三代)

 

入口:從入口到玄關大門是停車空間,前停空間中的植栽與景觀…等等,形成          溫暖迎接我回家的空間。

防盜耐震:安全警備非常強大的大門,除了高級感更讓人非常安心。

一樓:進入入口的瞬間,眼前可透過很大的窗戶看見後院綠色的庭院,釀造出          住宅跟自然間調和,通風也很棒。

二樓:跟在日本一樣,廣受歡迎的中島廚房空間讓客人與家人能透過料理擁有          相處的珍貴時光,是一種快樂空間享受。

三樓:主臥室,充份使用大浴室也可同時看見庭院的美景。

四樓:各自的房間當成客房使用也相當寬闊,享有個人空間。

陽台:可擺設BBQ、按摩浴缸…等等,可配合家族需要滿足家族成員的需求。


在日本這樣先進的建築房屋還相當少見,這建築的用材不但先進,而且綠地隨處可見,不但堅固又充份與自然調和,是相當漂亮又高貴的住宅。

我在美國住過,這個跟美國住宅相比毫不遜色相容於街上景觀,但美國通常只有二層建築,而日本國土面積相當狹小,通常是小小的住宅空間。

 

【雲開綠風】有較高的樓層之外,每一層面積相當的廣大,而且使用電梯上下樓相當方便,上年記的人住起來也很舒適,假如這是我的家,我一定向我所有的朋友介紹這是我驕傲的選擇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圓鑫建設–曾董事長,走訪世界各地,看遍世界建築,對於現代、新古典建築和日本庭園景觀特別喜愛。因為愛,所以創造夢想以多方元素,成就了獨具特色的【雲開綠風】。以現代建築為主體,結合古典窗花、挑高牌樓,運用光滑與鑿面石材和金屬材質的互相搭配,讓【雲開綠風】成為員林建築,獨特美麗的風景。而內部深藏的卻是厚實的日本精神。

 

由多年從事台日貿易深受日本文化薰陶的股東–黃總為顧問,指導庭園造景,讓【雲開綠風】全棟垂綠化超過22坪,一樓前後院、二樓大露台、四樓天井內院的景觀均展現濃厚的日式風情。而在建材配備規劃上也充滿著日本貼心文化。義大利DIERRE 敵銳門:制震、防盜、防水,高隔音裝甲玄關大門;Panasonic靜音抗菌房門:讓開關門都是安靜無聲;德國Meister戶外木地板:頂級品質防水耐曬,15年保固;日本百年 INAX伊奈 智能衛浴:全自動電腦馬桶,超感舒服的微電腦洗淨便。安全、安靜、舒適,由內而外的貼心。

 

我們的用心被日本業界頂級職人看見,是我們的榮幸也是肯定,金圓鑫建設會在建築的道路上,繼續堅持夢想走自己的路。
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