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濟日報】金圓鑫雲開綠風 員林優質指標建案

公共工程及土木材料模範供應商跨足建築業
金圓鑫雲開綠風 員林優質指標建案


【彰化訊】
座落彰化縣秀水鄉田間小路上的金圓鑫實業公司(KYS),從其簡潔流暢的外觀立面,以及廠區充滿綠意的日式和風造景,不難看出它是一家值得細細品味的公司。

的確,金圓鑫一直是公共工程及土木材料的優質供應商,長期提供高品質的木材材料、板模配件、施工材料、防水建材、塑膠建材及公共安全設備等材料。

同時,憑著對建築與建材的了解,該公司另轉投資成立金圓鑫建設公司,它的首個建案-員林市「雲開綠風」,以沉穩內歛的外觀,結合綠(花園景觀)、光(引光入室)、雲(舒適自在)、風(氣流循環)等自然元素的隔局設計,成為員林大道周邊最具代表性的別墅作品。

該公司總經理曾文雄、黃惠雲夫婦有個共同夢想:不僅要讓公司成為一個溫馨的企業體,也要為消費大眾打造「有溫度的家」。因此,夫婦倆齊心打造健全的管理制度,讓公司穩健發展,同時用「心」 帶領員工、關心員工,並愛屋及烏擴及員工家庭,讓金圓鑫成為一個溫馨的企業體。同時,該公司將「溫馨企業」的理念向外延伸,成立金圓鑫建設,並具體落實「為員工、為社區民眾打造一個幸福的家」,讓有溫度的家、綠化的家,在首個建案-員林市「雲開綠風」真實呈現。

「雲開綠風」位於員林大道旁的興隆路,靜修國小、員林高中就在對街,彰基分院、員郭醫院也在幾步之遙,加上步行3分鐘可達生活機能甚佳的莒光路商圈,是離塵不離城的優質區域。

該建案每戶面寬5.5米、深度29米,為雙車位、3花園5大房的設計,外觀沉穩內斂、現代感十足,加上敵銳裝甲旋關門、日本伊奈衛浴設備、義大利及德國進口廚具、日本Panasonic、馬可貝里磁磚等優質建材,在在呈現整體建案的大器優質。

金圓鑫實業有限公司網址:www.kys-bm.com.tw、電話(04)769-0899。

金圓鑫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網址:kinghouse.com.tw、電話(04)711-8111。(楊聰橋)

【2020-06-30/經濟日報/A16版/營造暨建材專輯】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