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濟日報】金圓鑫「雲開綠風」員林大道豪墅 搶攻頂端客群

世界每個著名的城市都有一個豪宅聚落,物以類聚,優越的生活環境,總是吸引當地名流仕紳響往聚集,這些地段就逐漸成為所謂的高級住宅區,能入主者非富即貴!例如紐約的上東區 、台北的陽明山、彰化的員林大道周邊......。

 

彰化縣員林鎮在2015年改制為員林市,改制前即有全台第一大鎮之稱,近年受惠員林鐵路高架化、184重劃區開發等利多帶動,區域機能發展快速,吸引不少建商搶進,其中又以員林大道周邊推案熱度最高。

 

看好員林市未來發展,金圓鑫建設公司在緊鄰員林大道、彰基分院及靜修國小附近的興隆路上,推出僅四戶的「雲開綠風」電梯別墅案,其沉穩內歛的外觀,以及結合綠(花園景觀)、光(引光入室)、雲(舒適自在)、風(氣流循環)等自然元素的隔局設計,在員林大道周邊的豪宅名墅案中,堪稱最具代表性的別墅作品之一。

 

金圓鑫建設總經理曾文雄指出,員林地區由於交通位置便利及生活機能完善兩大因素,讓員林市對周遭鄉鎮人口具有強大的吸引力,加上彰南運動中心、圓林園滯洪池與台76號的銜接工程陸續推動或完工,區域房市被持續看好,而這也是該公司首件個案即選在員林推出的主因。

 

據統計,員林市的億萬富翁多達500餘人,平均每300人就有一位是億萬富翁,密度超越全台首善之地的台北市信義區和大安區,堪稱首屈一指的富豪鎮。除了眾多富豪撐起員林房市,包括正新、建大、美利等各類型產業散居附近,穩健的工業聚落,也是關鍵的房市支撐力量,讓員林市房產前景甚被看好,而在預期員林房價將再攀高的情況下,目前正是進場的時機。

 

「雲開綠風」位於員林大道旁的興隆路上,靜修國小、員林高中就在對街,另彰基分院、員郭醫院也在幾步之遙,加上步行3分鐘可達生活機能甚佳的莒光路商圈,是離塵不離城的優質區域。該建案每戶面寬5.5米、深度29米,為雙車位、三花園五大房的設計,外觀沉穩內歛、現代感十足,加上使用敵銳裝甲旋關門、日本伊奈衛浴設備、義大利及德國進口廚具、日本Panasonic、馬可貝里磁磚等優質建材,在在呈現整體建案的大器、優質。

 

金圓鑫建設是由在公共工程界享有盛譽的金圓鑫實業(KYS)轉投資成立。成立逾20年的金圓鑫實業,是一家在土木材料及公共工程業界享有極佳口碑的優質公司,不僅產品品質獲得客戶高度肯定,完善的管理制度與貼心的服務,更受客戶讚賞。現在,金圓鑫建設總經理曾文雄把經營金圓鑫實業的心得帶入新公司、也把自己對建築與建材的了解應用在「雲開綠風」,讓客戶對「雲開綠風」的建案品質有了絕對的信心。

 

經濟日報報導

回到頂端